close
大家好~
我是素貓XD(雖然名字上面寫的是飯糰貓...)
最近幫老爸買了一台數位相機之後,突然愛上拍照了
雖然明明買的人是我爸,卻都是我在用
看看標題,很明顯就是拍生活的日常啦XDDD

@使用相機:Sony Cyber-shot W380
@多數修片、調色有。



[景]

說明:這張是學校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XD這邊的蟲蟲好多 回去之後還發癢了~

[景]

說明:這張是在淡水河拍的(笑)我第一次在淡水河待到夕陽出來(噴)
以前常常下午就跑回家了~
雖然淡水河很臭(現在好多了),可是這樣拍過去其實還是很漂亮的

(遊)

說明:草泥馬娃娃爆可愛!!!!
可惜一隻五百塊好貴( 窮人哭哭),所以就乾脆拍下來作紀念!
因為湊在一起很可愛,就像笑著一起拍照一樣
這張是用手機拍的,像素有點差

(景)

說明:這張,沒記錯好像是在公館附近拍的(抹臉)不過切確位置忘了。
一堆魚擠在一起,看起來真的好壯觀好帥氣XD
(手機拍的)

(景)

說明:和魚差不多地方,好像在旁邊而已XD
這是蝌蚪阿!!!一開始看到腳下一堆蝌蚪的時候其實有嚇到我
(手機拍的)

(遊)

說明:這張是士林科教館(是這名字嗎?)就是展出人體展的地方。
因為覺得內部的構造真的很有感覺,就忍不住拍下來了(人還搭著電扶梯上升中)

(遊)

說明:我很愛貓!我超愛貓!
可是我沒養貓,因為我不能養貓
這是猴硐的貓貓XD那裏的貓真的超可愛的

(景)

說明:這一樣是淡水XD
這是sony的功能之一XDD因為很好玩,所以我玩了不少次(笑)

(遊)

人生的盡頭在哪呢?

(景)

說明:這是在觀音山上拍的,意外的很漂亮呢。

(遊)

說明:春天盛開的花XD<<<花博拍的

以上>w<
謝謝觀賞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