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是我終於去了傳說中大家都說很值得一看的夢想館>w<

之前和母親去的時候只有去了天使館和未來館~(畢竟那時候的夢想館都用搶的)

現在的夢想館只要先買票就可以進去了=w=在7-11就可以先買~

(而且時間和場次都固定 不怕擠死人!!)

DSC02401.jpg 


DSC02403.jpg  

那個應該是鯨魚?還是鯊魚來著...不過我覺得很可愛就拍了XD

DSC02412.jpg 

中間其實有個小插曲:

因為花博現在沒有接駁車了,所以我是自己找路去的~

捷運坐到行天宮之後,我下車就開始直走。(其實直走的路很長= =")

走在人行道的時候,因為其實很窄,我為了要讓前方的路人通過。

我往旁邊一閃,結果卻踩到樹旁邊的凹陷,結果我的膝蓋就這樣子直接撞在磚頭上orz

(一瞬間痛得要死,雖然我沒慘叫出來)

默默的發現膝蓋骨頭腫起來,但是我又不能這樣跑回家。

於是我就拖著"傷腿"邁向花博了XD

DSC02416.jpg  

因為不小心太早到~所以還沒有到我排隊的時間><

(於是我就坐在遠方的椅子上,看著排隊的人群)

其實人不多,他每一場的人數都很少=w=

DSC02421.jpg  

進入之後迎接我們的是~迎賓之花>w<

這個花很漂亮喔~他是動態的~~~

(雖然我有錄,不過影片檔太大了orz就不放上來了)

DSC02436.jpg 

 

這個是我的精靈~等等會有花的樣子的>w<

 

然後這是我們進入成為某種生物(?)的投影XDD

後面那個很好玩XDD 可以拍打他wwwwwww

  

後面這個就是...像是卵巢一樣的東西吧(思考)

花粉受精之類的?

 

 

(只放結尾的地方~瑩火蟲們飛過去形成一道門XD)

這是360度的環形劇場...那個我也是從頭拍攝到尾XD

結果檔案4XXmb所以放不上來啦XD

想看的人就親自去看吧>W<

這個環形劇場超棒的O\\\\\\O

 DSC02454.jpg  

這個也很漂亮喔>W<也會動來動去~然後變換顏色XDD

影片我就不放了~=W=

(雖然我比較喜歡迎賓之花!!)

 

這裡就是最後的橋段了XD

把自己的花叫出來>w<

我的是橘色的花~其實還不難看XDD

有些人的花超級豐富的(笑)

DSC02463.jpg  

最後當你歸還手環的時候,他會把你的花印出來給你喔>w<

DSC02464.jpg  

以上=w=

非常推薦大家去看XDD

其實看完這次我還是會想去看第二次就是了XD

(學生優惠70元阿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