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凌晨3點的時候因為太熱,所以被熱醒了~

後來我就跑去開了30分鐘的冷氣,然後再度去睡了~

而這時候,我居然做夢了.........還是很詭異的夢境!!!

一開始是我夢到我從捷運走出來,結果和人發生衝突,之後回家,發現有人來求救之類的~

當我幫完之後,我發現已經晚上六點半了!!!

然後我的日文期末考則是6點!!

於是我非常緊張得出門,想說要搭計程車。

但是明明就是車來車往的路上,卻沒有計程車,這時候~~~

我發現道路越來越像山路O口O!!!

我遇到了阿華田!!!!

2011-08-20 002.jpg 

然後發生以下對話:

阿華:你在幹嘛~

素貓:呃...我再找計程車,你..怎麼在這裡?

阿華:喔~我到處晃阿~

素貓:......

然後就這樣沒了!!

下一秒~畫面變黑~

結果出現阿喵orz

結果發生以下情形:

2011-08-20 003.jpg 

阿喵居然拿出了HTC幫我叫計程車?!

結果真的出現了O口O!!!

而且我還記得那個計程車的司機身上居然有名牌!!!

陳xx來著....

(我記得夢中有看到本名的說...醒來之後忘了,只記得姓陳...)

結果,我就醒了~(o´д`o)ノ

這是告訴我明天考日文小心不要遲到咩ORZ

太多詭異的點啦>皿<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